“十三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创新创业的重要论述摘要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1819


★ 提升高校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具备条件的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继续扩大重点高校面向贫困地区农村招生规模,落实和完善农民工随迁子女在当地就学和升学考试政策。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教育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各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从家庭到学校、从政府到社会,都要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成才担起责任,共同托起明天的希望。
    本文摘自”教育之弦“,欢迎关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官方微信——教育之弦!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是从事教育规划、战略研究,教育行业投资研究、监测和服务,教育基本建设研究和服务,教育统计分析和决策服务的专业机构。中心邀请有志于中国教育创新的机构成为合作伙伴;有志于推动教育创新性研究的学者加入中心专家库;有志于携手推进教育创新实践的朋友加入“教育之弦”伙伴网络。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工程大学 发展计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邮编:150001 电话:0451-0451-82518945 邮箱:fjc@hrbe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