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09  浏览次数:1239

    1.负责组织编制及调整学校年度建设项目投资计划。
    2.负责组织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论证工作,统筹安排建设经费。
    3.负责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协调,对建设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跟踪监督、检查;编制基本建设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季度、年度等总结报告。
    4.负责组织学校固定资产投资管理部门联席会日常运转,加强建设项目各责任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建设质量。
    5.负责组织有关部门进行竣工项目的校内验收,编写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总结报告;配合编制基本建设项目的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竣工财务决算报告,配合完成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及档案验收;负责组织对竣工项目的总体验收。
    6.负责组织建设项目的投资效益评价,搭建可量化的评价体系,通过科学的指标和方法,对资金的运行情况和产生的效益状况进行追踪,提出改进学校建设项目投资方向建议。
    7.负责编制修订固定资产投资管理有关规章制度。
    8.负责与建设项目主管单位的对接工作,沟通协调项目执行、验收等阶段的情况。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工程大学 发展计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邮编:150001 电话:0451-0451-82518945 邮箱:fjc@hrbe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