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计划处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1396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发展计划处于2018年1月17日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前,发展计划处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处级领导班子广泛征求全体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活动,坦诚交流思想,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形成共识。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分析检查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会上,班子成员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展计划处全体人员列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后,针对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措施包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学习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提高服务意识,深入院系一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与联系,探索新路径,多方面筹措建设资金;落实学校三年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各项措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尽职尽责。


(陈潜心供稿)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工程大学 发展计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邮编:150001 电话:0451-0451-82518945 邮箱:fjc@hrbe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