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计划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118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砥砺信仰,见证初心”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要求,75日下午,发展计划处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传承哈军工精神,勇担海洋强国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军工纪念馆和海洋文化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哈军工历史,进一步深入领会学校“三海一核”办学理念。

  

  

  

参观结束后,在祖国的万里海疆图面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发展计划处全体党员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的准备动作,使我们充分认识学校在建设“双一流”的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实现国家工业化、信息化和国防现代化的使命追求,为实现海洋强国梦、强军梦,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潜心)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工程大学 发展计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邮编:150001 电话:0451-0451-82518945 邮箱:fjc@hrbe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