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计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高教课题立项指导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259

为践行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的服务理念,发展计划处党支部根据处室工作职责,针对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于1022日组织了“高教课题立项指导培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培训由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教育科学规划指导中心副主任程佳副研究员主讲。

程佳主要针对即将启动的2021年度教育规划重点课题申报工作,从“正确认识教育科研”、“积极对待教育科研”、“规范组织申报”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分析。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互动交流,对评价课题的标准、课题研究的程序、课题论证的设计等内容进行讲解,为师生在课题开题、过程研究、结题鉴定等环节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

发展计划处党支部以志愿服务为突破口,打通为师生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学校高等教育课题研究质量、提升理论研究问题能力、培育高水平研究成果、打造高素质高等教育研究队伍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进行高等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热情,积极投身高等教育研究工作。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工程大学 发展计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邮编:150001 电话:0451-0451-82518945 邮箱:fjc@hrbe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