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高岩走访我处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1198

      2021年2月28日,校党委书记高岩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我处,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高岩详细了解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对我处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岩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事关学校发展改革大局,是本年度发展计划处重点工作,也是学校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调研、系统总结、认真梳理、科学论证,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进一步融入国家战略布局、行业特色发展和区域经济振兴中去。高岩指出,发展计划处要努力提升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能打硬仗、团结一致、充满干劲、攻坚克难的精神,高效率、高质量地规划好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工程大学 发展计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邮编:150001 电话:0451-0451-82518945 邮箱:fjc@hrbe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