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下半年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539

各有关单位:

  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下半年结题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达到黑教科规办〔2021〕13号文件《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稿)》中规定的成果鉴定与结题验收标准的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二、材料要求
  (一)结题纸质材料:(1)结题审核登记表;(2)课题结题汇总表;(3)《课题成果鉴定和结题验收申请审批书》(一式三份,A4纸正反面打印);(4)应用证明(原件存档不返)。(5)《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科学研究学术诚信承诺书》。
  (二)结题电子版邮件以“省规划办重点(或一般)课题结题+申报人姓名”命名,按下述4个附件上传:
  1.结题审核登记表。
  2.课题结题汇总表。
  3.以“省规划办重点(或一般)课题结题+申报人姓名+项目号”命名的结题电子版材料文件夹,包括:结题材料电子版需提供PDF格式扫描文件,并且每项单独形成文件夹的项目:(1)课题成果鉴定和结题验收申请审批书;(2)已备案的变更表;(3)立项书;(4)出版的专著(封面、版权页、序言、目录、后记等);(5)发表的论文(刊名页、目录页、论文页);(6)应用证明等六项材料;其余项目电子材料格式可用WORD版。同时,每个课题还需要一个PDF完整版结题电子材料。结题材料内容及顺序详见附件中的课题结题材料电子格式。
  4.《课题鉴定结题评审标准和专家用表》的电子版,第二页1-3行内容填写完整,其它内容不需填写(注:省重点课题不用提供此表)。
  (三)课题成果鉴定和结题验收申请审批书(课题编号、课题名称、主持人姓名及单位、参与人姓名、单位及排序等信息)需同已备案的变更表内容保持一致,没有变更的需同立项书内容保持一致;课题成果鉴定和结题验收申请审批书的各项信息必须与汇总表信息保持一致。
  (四)论文要三网可查(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网)并提供查询截图。为保证论文字迹的清晰度,论文正文请选择“PDF打印”的方式下载;著作需提供“中央宣传部出版物数据中心”(网址:https://pdc.capub.cn/)查询的“图书详情信息”的截图。著作和论文查询,可参照附件中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材料的规范和要求中进行操作。
  三、其它
  1.获得省规划办经费资助的课题需填报经费总决算,并盖财务章;无资助课题可根据需要选填。
  2.学校组织专家对结题材料初审并获通过后,按程序报省规划办进行成果鉴定及结题验收。
  3.电子版材料发送以收到邮件回复通知为准。
  4.受理材料时间:2022年9月26日前。
  5. 2022年9月8日14:00《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指导公益讲座》通知见附件3,请在研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主要成员自愿参加。
  四、联系方式
  1.地  址:1号楼710室
  2.联系人:房力明
  3.电  话:82518945
  4.邮  箱:gjyj@hrbeu.edu.cn

  附件:1.
2022年下半年课题结题通知.zip
     2.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科学研究学术诚信承诺书.docx
     3.《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指导公益讲座》通知.jpg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2年9月5日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工程大学 发展计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邮编:150001 电话:0451-0451-82518945 邮箱:fjc@hrbe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