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计划处党支部召开“聚焦部门中心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727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6日,发展计划处党支部召开“聚焦部门中心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活动线上召开。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部门中心任务,谋划推进落实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二是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育人生态,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三是布置2021年发展计划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有关事宜。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尹航主持。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不断汲取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坚持把推进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摆到重要位置,持之以恒加强道德教育,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政治生态、学术生态、育人生态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得以巩固。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工程大学 发展计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邮编:150001 电话:0451-0451-82518945 邮箱:fjc@hrbe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