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计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736


按照机关党委5月份的党建工作要求,发计处党支部于527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一是集体学习《******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就学习贯彻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精神开展研讨


首先,支部书记尹航同志带领党员共同学习《******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准、领悟透、理解好,要把个人发展的“小目标”融汇在时代发展的大蓝图中,要把家国情怀和锤炼实践能力充分结合起来,永葆精进向上的“能动力”,激发攻破难关的“创造力”,真正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其次,支部书记尹航同志传达和解读校长在科研工作研讨会的系列讲话,董春辉同志以编制《学院年度办学水平提升评价方案(试行)》(以下简称“方案”)为例,推进“双一流”建设方案和“十四五”规划方案贯彻落实。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科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所在岗位职责,在部内范围进行充分研讨,统一思想、凝心聚智,共同推动学校发展计划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2 哈尔滨工程大学 发展计划处 版权所有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邮编:150001 电话:0451-0451-82518945 邮箱:fjc@hrbe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